想住在云端

打扰了

午睡

风轻轻吹过,玉藻前于树下醒来,迷糊间觉得自己遗忘了什么。

阳光过分明媚,好在树荫罩着又有微风,十分舒服。玉藻前坐起来,享受这一刻的惬意。

阳光下走来一名女子,她身穿红白的巫女服,手上拿着一只西红柿。她走到玉藻前身旁,挨着玉藻前坐下。

玉藻前望向她,她开口:“爱花和羽衣都已经睡下了。”

“嗯。”玉藻前回道。

“这个,要不要试一下。”女子把西红柿递给玉藻前,西红柿表面凝聚着小水珠,拖着西红柿的那只手还半湿不干,显然才刚刚洗过。

玉藻前接过果子,咬了一口,酸。

女子笑了起来:“很好吃吧!这么新鲜的食物不用来做咖喱真是浪费,所以我们今晚吃咖喱吧!”

的确,虽然果子很酸,但果肉厚,香味浓郁。不过:“爱花会不喜欢。”

“作为母亲今天要教会孩子的一件事就是不要挑食。”女子被自己这句话逗乐,“好了,我会多放糖的,保证吃起来不酸。”

接下来他们没有说话,靠着树眺望远方。

好久,女子站起来,拍干净身上的草叶。“好了,爱花和羽衣快醒了。我去看看他们。顺便开始做晚饭。”

玉藻前伸手想要留住她。

女子笑笑:“等我做好饭来叫你。”

玉藻前答应了一声:“好。”

女子一步步远去,周围环境开始虚化。

玉藻前终于想起他遗忘了什么。

醒来的玉藻前,看着自己的手心发呆。天命可改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